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三期机器人专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刘玉飞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97

917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小报告厅举行第三期机器人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任家钱党委书记李文江副院长江本赤芜湖市工业机器人定点培训机构—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教育装备部副部长朱孟,智能制造工程系专业教师辅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2022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结业典礼由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刘玉飞主持。 

任家钱首先向学员们顺利通过考核获得技能认定证书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开展机器人技能培训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提供的优势学习资源,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和深造奠定基础,为自己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希望2022级新同学要尽快转变角色,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典礼上,江本赤宣读了第三期机器人技能认定证书获得者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李文江、江本赤、朱孟为学员颁发技能认定证书任家钱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张瑞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享参加机器人技能培训收获与感想 

机器人技能培训班是由人工智能学院联合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市工业机器人定点培训机构)联合开办,面向学有余力的学生定期举办机器人技能培训,目的是强化机器人应用能力和专业技能,推进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特色实验室资源开放共享。培训内容包括机器人理论知识、机器人拆装、机器人编程、机器人集成应用等实践环节,通过认定考核的学员,发放专业技能认定证书,已累计培训学员150余人。机器人技能培训已成为人工智能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也是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探索。 

/图:智能制造工程系;审核:任家钱、江本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