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一课系列报道】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金”彩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人:刘玉飞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241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教师间教学经验交流,1111日午,人工智能学院国际工程师学院X317教室组织开展了“金”彩一课示范教学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程由吴路路老师讲授。学院教学副院长10多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

吴路路老师本次讲授课程为《数控机床》,主要讲授内容是数控系统插补原理。吴老师采用引导启发式教学模式,用“视频+问题”引出插补概念,并用板书和多媒体结合的方式,讲述逐点比较法直线插补原理,由浅入深,使抽象的原理方法变得直观易懂,学生现场反响热烈,整个课堂教学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金”彩一课示范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平台,创造了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文/图:方明;审核:江本赤、伊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