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秦广虎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19


为向考研备战的2019级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59日至13日,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举办了五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各系部专业课老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2018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和2019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多位考研成功学生代表从备考经历、各科复习方法、目标学校及专业选择、考研调剂注意事项、考研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考研的意义,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各系部专业课老师针对备考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并希望备考的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自习室和空闲时间,做到劳逸结合,打好基础,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积极备考,坚持坚持再坚持,考出佳绩。

此次分享会使备考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当前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对今后自身发展也有更深的认识。

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学生考取研究生作为学风建设成效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联动各方力量,提供暖心服务;加强考研动员以提高参考率,强化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以提高录取率。

(文:许典舟;图:各辅导员;审核:何志恒、伊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