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共建】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与鸠江区团委赴万春社区开展市校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人:苑雨露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44

5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与鸠江区团委在清水街道万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1+14”市校共建交流活动。清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邢承飞、鸠江区团委副书记杨晓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何志恒以及清水街道团委万春社区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在万春社区书记耿翠梅的带领下参观了一站式社区工作服务站、党员会客厅、社区科普馆,观看社区宣传片,并详细了解了社区特色活动、社区协商项目、社区微公益、社区科普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座谈中,学院团委副书记苑雨露简要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劳动实践活动需求、“团百花”志愿服务项目、党建理论宣讲等方面工作。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刘玉飞从“党建+专业”的角度,就与社区支部共建、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科普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党团共建、科学知识普及、志愿服务项目落地、科技帮扶、建设劳动教育基地、基层宣讲团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方案。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团委与鸠江区团委共建落实落地。双方将立足自身资源及平台,结合社区发展实际和学院特色,拓展合作领域、凝练合作项目、细化合作方案,“由点及面”逐步深化共建合作。 

  

(文/图: 张璐  审核:李文江 伊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