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百日冲刺”——芜湖经开区组团招聘会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秦广虎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88


由芜湖市人社局、安徽工程大学主办,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协办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芜湖经开区组团招聘会517日下午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48家企业参与,涵盖了长信科技、信义玻璃、楚江科技等多家重点企业。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全根、党委副书记李文江和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交流,推介毕业生。

招聘会共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参与,2023届学生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也来到现场,他们浏览企业招聘简章,了解企业需求,为下半年就业工作开展做准备。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

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积极谋划,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上半年就业形势和当前存在的就业工作难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院充分发挥毕业班辅导员、系主任、专业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动作用,通过鼓励参与线上招聘、向企业精准推荐毕业生等多种方式助力尚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就业。积极宣传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鼓励学生抓住机会、积极行动,扎根芜湖。

此次芜湖经开区组团招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和 “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自3月下旬以来,因受疫情持续反复等因素影响暂停线下招聘会后,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恢复举办的第一场较大规模线下招聘会,企业岗位需求多,面对面的招聘方式更直观高效,对于助力尚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王海燕;图:程雷;审核:李文江、伊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