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分党校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理论讲座
发布人:秦广虎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5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全面认识和了解,切实提升其党性修养,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副书记李文江、何志恒等讲师团成员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开展系列专题理论讲座。

主讲人结合校史校情,用亲身经历和鲜活案例,深入浅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引经据典阐释了党从“幼稚到成熟”、从“弱小到强大”、从“胜利到胜利”的原因,也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克服了各种困难,奋勇前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在人类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主讲人向党课学员强调,作为青年一代,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榜样,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把党的使命作为自己毕生奋斗的目标,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以踏实肯干的作风不断锤炼品格、锐意进取,在奋斗的道路上实现铮铮的报国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激荡青春之志。

此次系列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言语朴实,让青年学生对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学生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许典舟;审核:李文江、伊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