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助课助教考核工作
发布人:刘玉飞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449

为认真落实学校青年教师助课助教制度,根据《安徽工程大学青年教师助课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入职教师助课助教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新入职教师助课助教考核工作考核组成员由校督导院督导员和系主任组成校督导员、智能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赵转担任组长。考核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由副院长刘玉飞主持。

考核前,刘玉飞传达了学校有关青年教师培养和助课助教文件精神,对考核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青年教师刘志博庄金雷分别试讲《自动控制原理》和《机器视觉与应用课程章节内容。试讲结束后考核组认真审阅了两位教师提交的教案、参考资料、多媒体课件、试卷等教学资料助课助教过程记录,结合试讲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对助课助教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指导教师的指导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形成了考核意见。同时,考核组对两位教师的试讲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开展新入职教师助课助教考核是培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规范青年教师教学行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环节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通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能力辅导讲座等活动,积极发挥教师传、帮、带作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文/图:史晨阳;审核:任家钱、刘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