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32

5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国际工程师校区图文信息中心612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虞满华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任家钱主持报告会。

虞满华教授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题,从“主题教育的部署及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住根本任务,务求取得实效,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进行解读,勉励师生党员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人工智能学院“三抓”工作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任家钱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推动学院高质量开展。

(文/图:张璐、汪凯扬;审核: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