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工智能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研讨会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70

5月1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图文中心6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前提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家钱主持。

在集中学习中,任家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副院长刘玉飞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篇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章节内容。在交流研讨中,任家钱、刘玉飞和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胜洲聚焦“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落实“三抓”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会议还就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任家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党委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师生要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调研质量,努力破解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矛盾和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还对近期招生宣传工作、就业工作和毕业季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和要求。

(文:张璐;审核: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