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526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图文信息中心612会议室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片中讲述了以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为代表的革命先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探索着救国之路,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赞颂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用青春、激情和奋斗,救亡图存、力图改写历史的伟大壮举。

此次观影历时2个小时,通过观看电影,大家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更深刻认识到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是老一辈革命家历经艰难曲折、艰苦奋斗得来的,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文/图:汪凯扬;审核:任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