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汪凯扬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30

10月30日,人工智能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图书馆612举行。校原正处级组织员朱尚玉、学院党委书记任家钱、党委副书记李文江、组织员余玲艳、培训班班主任杨顺和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李文江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张浩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培训班班主任杨顺老师宣读了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通知,对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及形式、学员条件、学员管理及考核、纪律要求等相关事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务实的学风,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任家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三是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争做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当好标杆、作好表率,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国际歌,本次仪式圆满结束。开班仪式后,学生党委书记任家钱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位解读》为题讲授本期培训班第一堂课。

(文:杨顺图:屈帅博;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