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汪凯扬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25

为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人工智能学院以校本部男生17119室为物理依托,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设计大赛,打造社区育人新场景,引导和鼓励学生树立“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积极参与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

经过前期筹备与指导,1029日下午决赛在5J116举行,共有7组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小组依次展示,有的小组设计了科技感十足的未来风格;有的小组则走的是温馨舒适的路线;还有的小组更是将人工智能元素融入到设计中,让人眼前一亮。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创新性、实用性和美观性。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社区对大学生活的重要作用。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运用到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的实际改造中。

(文/图:苑雨露、院学生会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