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丨人工智能学院团学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3-11-04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团学组织成员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的提升,为团学工作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校本部6J112召开团委、学生会、二课中心、青年传媒中心等全体例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苑雨露、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共同参会。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邓建华对新加入团学组织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家展现自己的才华,成为更加阳光、热情、自信、优秀的人。并从工作态度、团队合作、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展现人工智能学院智慧青年的光彩,成为真正的“智汇青年”。院学生会主席团杨国庆同学宣读《学生干部管理规定》的相关条例,为新加入的学生干部们解答了许多关于学生干部职责和权力的问题,使他们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提供了指导。

苑雨露对各位新加入到团学组织大家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培养出集体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以“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的理念为引,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做人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责任担当的作为,努力成为一个让他人认可与赞扬的优秀的人;做事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将策划、组织和宣传的活动落到实处,努力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影响力;做学问要以“学生”作为首要身份,牢牢将学习摆在首位,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的关系。

回顾总结,展望未来。期待这次例会能够成为学生干部们茁壮成长的养分,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我们以更加激昂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设中,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文/图:苑雨露,院青媒,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