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星辰大海,与你共赴热爱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发布人:汪凯扬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引导广大学生 “乐”起来,12月1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团委副书记苑雨露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李文江在致辞中向全体2023级新同学表达了欢迎和祝福,祝愿同学们在2024年多读书、多实践,开阔眼界、增长才干,取得更大的进步。

精彩的节目表演在一首让人回味无穷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悠扬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曲吉他弹唱《暖一杯茶》温暖了观众的心小品《热搜预定》、相声《谁比谁缺德诙谐幽默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回味不已。精彩的《街舞串烧》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恣意张扬、激情洋溢的青春活力。《醉赤壁》《最长的电影》《回不去的何止时间》《我想要》《我们的歌》等歌曲,让观众穿梭时光,怀念美好、感受到音乐的无穷魅力一段《长短绳》表演展示了魔术的神奇和神秘,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互动环节,同学们也是积极参与,大家在《吹气球》、《七手八脚》等游戏环节中,奋力比拼,收获快乐!

 迎新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祝愿全体新生在崭新的2024年,心怀星辰大海,与你共赴热爱。

 

(文:苑雨露;图:院青媒;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