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总结 共谋发展|团委学生会读书分享暨述职评议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12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图文信息中心612成功举办了读书分享暨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团委副书记苑雨露及全体学生骨干参会。

第一阶段,各专业学生代表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展开读书交流分享活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与体会。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

第二阶段,各部门从部门建设、活动组织、学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措施,共同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无论是成功的经验,还是遇到的困难,都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本次活动提高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他人的平台。期待团委学生会在新的学期里,为学院的发展和服务同学中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兰宇、苑雨露,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