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起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团支书座谈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人:苑雨露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1

为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发挥好团组织育人功能,了解团员和青年思想动态,3月14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于学习中心x109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团支书座谈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苑雨露、王岩,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团支部委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团支部书记重要事项报告制度》等。王岩在发言中指出各团支部委员要协调配合,不断规范团支部的管理工作,同时加强与院团委的沟通交流会上,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团费的收缴、团日活动完成情况以及推优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重点谋划了下一阶段团委工作,对团支书提出了具体要求。

苑雨露在总结时强调,各团支部要抓好团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委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重要工作和关键时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关切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做到支部成员谈心谈话全覆盖,了解支部具体情况,做好工作报备。他要求各团支部要结合学雷锋活动月、示范主题团日等,开展更具有特色与亮点的团日活动,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学院团学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而共同努力。

(文/图:院团委、苑雨露,审核:任家钱、李文江)